今天坐B1回学校的时候 在车上看到一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男孩子;

有所不同的是 他是一个聋哑人;

全程都看着他 一直在对一个坐在他对面的看似是他长辈的一个男人比划着聊天。

 

整个过程里他都笑着 并且时不时地发出一点点常人无法理解声音;

原本我坐上B1因为会晕车的缘故  睡觉到终点站是我一定会干的事 

但今天我一路都看着他们的交流 一点儿也不觉得头晕想睡,所以我就这样一直看着看着;

让思绪自然飘散在车外的世界。

 

好久没有带着相机走走拍拍了 , 这周空闲的时候想去扫街 -

图为我的小宝贝蛋哥噢哈哈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GENIUS' / Powered by LOFTER